关闭广告

流行的聊天平台 Signal 驳斥了过去几天在各个社交网络上流传的有关该平台遭到黑客攻击的猜测。据她说,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用户数据是安全的。

Signal 在 Twitter 上发帖称,其已获悉有关其遭到黑客攻击的传言,并保证这些“传言”是虚假的,该平台没有遭受任何黑客攻击。虽然 Signal 在 Twitter 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但它表示,它知道这种猜测也在其他社交媒体上传播。

该平台称,黑客猜测是“协调一致的虚假信息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说服人们使用不太安全的替代方案”。不过,她并没有说得更具体。 Signal 补充说,它在东欧的使用量有所增加,并暗示黑客攻击的谣言可能因此开始传播。

该平台使用端到端加密来保护正在发送的消息。这意味着用户发送的消息只有他自己和接收消息的人可见。如果有人想要监视此类消息,他们将看到的只是文本和符号的难以理解的组合。

主题: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