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众所周知 Apple 是韩国三星显示器公司显示器部门的最大客户之一。其产品遍布众多高端 iPhonech 和一些 iPad。现在看来三星显示器正在为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开发一种全新类型的 OLED 面板。

据韩国网站 The Elec 消息,三星 Display 正在研发具有两层串联结构的新型 OLED 面板,该面板有两个发射层。与传统的单层结构相比,这种面板有两个基本优势——亮度几乎提高了一倍,使用寿命延长了大约四倍。

新型 OLED 面板预计将在未来的 iPad、iMac 和 MacBook 中找到一席之地,特别是那些将于 2024 年或 2025 年上市的产品。该网站还提到了它们在汽车行业的用途,表明它们可以用于自动驾驶汽车。据说带有 T 名称的新面板的批量生产将于明年开始。还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个面板应该是三星最大的部门三星电子首先使用的,这意味着该系列未来的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它 Galaxy S或平板系列 Galaxy 标签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