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三星应该很快就会推出几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看起来他会成为其中之一 Galaxy A53 5G最近几周获得了蓝牙SIG、TENAA、NBTC和FCC认证,已经真正“切米”了。现在它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关于其欧洲价格。

一家意大利在线零售商透露, Galaxy 在旧大陆,A53 5G 的基本内存版本为 6/128 GB,售价为 466,49 欧元(约合 12 捷克克朗)。预计实际售价将在469欧元(约合12捷克克朗)左右。这意味着这款手机的售价可能会比其前身更高一些 Galaxy A52 5克该产品于去年 429 月上市,售价为 11 欧元(100/6 GB 版本约为 128 捷克克朗)。

Galaxy 根据认证机构的信息和非官方报告,A53 5G 将配备 6,52 英寸对角线、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Exynos 1200 芯片组、内置指纹识别器、带电池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25W快充,软件应该是基于 Android12 点。我们很可能会在这个月看到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