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17年,他震惊了 Apple 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售价超过 1 美元的智能手机。当然,这是关于 iPhone X. 正如通常发生的那样,当竞争对手看到他们可以时,他们也提高了价格。如今,这种限制已经很常见,因为某些型号甚至攻击1500美元的金额。但你想买 Galaxy S22?因此,您将在该国获得 17 天的居留时间。 

Moneysupermarket 进行了价格分析并确定了模型的可用性 Galaxy S22 根据世界各个国家。埃及的表现最差,基本型号的售价为 1 美元,比手机的官方定价高出近 028 美元。因此,埃及人必须在一部新的三星手机上工作三个半月,即大约 200 个小时。乌克兰、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或摩洛哥的表现也不佳。

销售量

相反,他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发出一款新产品 Galaxy S22 在 什维carsku,并且只有 4 天(34 小时)。在卢森堡,平均工资的美国居民只需花费 6 天的时间就能使用一部新的三星手机。捷克共和国在新智能手机方面处于排名中间位置 Galaxy 22 小时,我们必须工作 17 天,大约 140 个小时。斯洛伐克人在 28 天(即 238 小时)内赚取所需资金。波兰人的情况更糟,必须尝试近一个月,即30天相当于250小时。

不用说,上述数据是基于相关国家的平均水平和经济状况。在类似的排名中,Švýcarsko 经常名列前茅。我们目前有一个基本的三星 Galaxy S22 的 128GB 内存型号为 21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