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正在进行的MWC 2022上,realme推出了全新的UltraDart快充技术,可以让智能手机以100至200W的功率进行充电。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将率先使用该技术 真我GT Neo3.

具体来说,realme GT Neo3将支持中等功率的UltraDart充电,即150W,这仍然会是智能手机领域的记录(根据之前的爆料,它应该“仅”支持65或80W充电)。让我们提醒您,三星最快的充电器功率为 45 W。

使用 Dart 技术(新的 UltraDart 技术基于该技术)的现有手机的充电功率在 18 至 65 瓦之间。其中最好的可以在 35 分钟内充满电。 UltraDart 技术想要走得更远,或者以下。其目标是在短短五分钟内将电量从零充电到 50%。为此,Realme 使用多个升压电荷泵来增加电流。

温度管理算法功能可确保充电期间电池温度不超过 43°C,即使用户同时全速使用芯片组,例如玩硬件密集型游戏或观看长视频。从长远来看,得益于超级电池保护系统,高品质锂电池即使在超过一千次的充电周期后仍能保留 80% 的容量。目前还不清楚哪款 Realme 手机将支持顶级 200W UltraDart 充电,但我们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