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起来,操作系统 Android 13 将获得三星用户已经使用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功能(在 iOS 对于苹果 iPhone)。根据该公司最新报告 艾斯波 因为它增加了 Android 13 两个新的 API 将允许系统用户控制智能手机上手电筒的亮度。 

谷歌上个月发布了第一个开发者版本 Androidu 13,通过它我们可以一睹即将推出的功能。其中将提供新的隐私保护选项、主题图标、单个应用程序的语言首选项或改进的快速启动面板。也许大多数用户最终会使用控制手电筒亮度的可能性,这最初并没有讨论过。虽然有一点小问题。

一个UI简直就是最先进的系统上层建筑 Android,而且三星也在不断地改进它。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选项可以从快速启动面板激活手电筒,然后您可以定义其照明强度。然而,其他设备 Android他不能所以谷歌已经注意到这是一个相当有用的功能,并计划至少将其引入 Androidem 13. 它包含两个名为“getTorchStrengthLevel”和“turnOnTorchWithStrengthLevel”的 API。

第一个将增加 LED 闪光灯的亮度级别,而第二个将其设置为最小值。以前,只有一个 API“setTorchMode”,允许用户打开或关闭手电筒。其他智能手机品牌的用户 Android但他们不必过早地展望未来。根据该博客,并非所有智能手机都能够切换手电筒的亮度级别,因为需要更新相机硬件才能支持此功能。因此,谷歌的 Pixel 手机可能是唯一通过更新获得此功能的手机。 Android 1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