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 2 月,我们通知您,Realme 正在开发成功的 Realme GT NeoXNUMX 中端智能手机的继任者,它不仅可能成为该类别即将推出的三星的“杀手”。现在它的第一个渲染已经在广播中播出。

来自泄密者流传的图片 @Shadow_Leak,因此 Realme GT Neo3 将采用平面显示屏,边框相对较薄(只是下巴稍厚),顶部中间有一个圆形切口,还有一个矩形照片模块,其中容纳巨大的主传感器和两个较小的。

此外,爆料者表示,Realme GT Neo3 将采用 6,7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之前的爆料提到尺寸为 6,62 英寸),刷新率为 120Hz。该芯片组将是天玑 8100,之前的泄漏谈论的是 Snapdragon 888。不过,天玑 8100 在性能上应该是相当的。该相机的分辨率为 50、8 和 2 MPx(主要的一个应该是基于索尼 IMX766 光电传感器并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第二个显然是“广角”,第三个将用作微距)相机)。前置 16 MPx 摄像头和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还将支持功率为 80 W 的快速充电(之前的泄漏提到了 65 瓦)。根据各种迹象,这款手机可能很快就会推出,特别是本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