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风靡全球的短视频制作应用TikTok显然想要“爬进YouTube视频平台的白菜”。创作者现在可以拍摄长达 10 分钟的视频。

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变化,因为到目前为止,创作者最多可以拍摄三分钟的视频。但原本的限制只有一分钟,从去年7月开始,最多可以录制三倍的视频。

我们并不完全确定是否仍可以将 TikTok 称为时长上限为 10 分钟的短视频应用程序,但随着创作者现在可以选择更长的录制选项,用户现在将有理由在该应用程序上花费更多时间。据《华尔街日报》(援引与该应用程序创建者字节跳动关系密切的未透露姓名人士)报道,TikTok 去年从广告中赚取了 4 亿美元(超过 89 亿克朗)。

TikTok 目前每月拥有超过 28,8 亿活跃用户,他们会使用将用户兴趣与视频主题相匹配的算法接收发送到 TikTok 源的短视频。如果TikTok真想以新的变革挑战YouTube,那么在广告收入方面距离全球流行的视频平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去年,它的广告收入为 646 亿美元(约 XNUMX 亿克朗),是这个数字的七倍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