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正在进行的 MWC 2022 上,高通展示了全新的 Snapdragon X70 5G 调制解调器,它拥有几个非常有趣的功能。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可能会使用它 Galaxy S23等2023年顶级车型。

新款Snapdragon X70 5G调制解调器采用4nm制造工艺打造,将集成到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中。

有趣的是,它的下载速度与上一代 Snapdragon X65、X60、X55 和 X50 调制解调器相同,即 10 GB/s。高通没有增加这个数字,而是为调制解调器配备了多项先进功能和人工智能功能。此外,该公司表示,Snapdragon X70 5G是全球唯一内置AI处理器的综合5G射频调制解调器系统。除此之外,该处理器还可以帮助信号覆盖或自适应天线调谐,以将上下文检测效果提高高达 30%。

此外,骁龙 X70 5G 的数据传输速度为 3,5 GB/s,得益于 PowerSave Gen 3 技术,能效提高 60%,也是全球首款支持从 5 mAh 到 500 GHz 各商用频段的商用 41G 调制解调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