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S22系列的中间型号,即绰号为Plus的型号之后,其更大、装备更齐全的“兄弟姐妹”以以下形式到达我们的编辑部: Galaxy S22超。而且即使说小即是美,Ultra的尺寸也没有坏处,因为这恰恰是它的好处。 

对包装没有太多期望。盒子足够大,不仅可以容纳手机,还可以容纳快速指南手册、SIM 卡弹出工具和 USB-C 数据线。如果您想要更多,那您就运气不好了,因为您在这里找不到更多。毕竟,可能也没有人想到这一点。由于该设备以黑色(即幻影黑)颜色抵达,因此盒子本身没有颜色元素,与该型号的情况一样 Galaxy S22+ 玫瑰金版本。酒红色、幻影白和绿色也可供选择,但仅限 256GB 版本的设备。

哑光黑色玻璃后背一点也不暗黑,反光效果很好。但请做好准备,它是一块很好的指纹磁铁。令人惊讶的是,它们在框架上并不那么明显。然而,与背面相比,它具有不错的紫色调。 Galaxy S22 Ultra 从各方面来看都非常漂亮。慢慢地,您甚至不会注意到天线的阴影。当然,该设计带有两条产品线的元素,即已停产的产品线 Galaxy 注意一个 Galaxy S,是去年系列中推出的(特别是在相机布局方面)。该设备有一个巨大的 6,8 英寸屏幕,一直延伸到两侧,由于圆润的边缘,尽管尺寸为 77,9 x 163,3 x 8,9 毫米,重量为 229 克,但它的握持力非常好。

S Pen 就是它的全部 

左下边缘那一排当然是新的 Galaxy S设备机身内藏有隐藏的S Pen。当你按下它时,你会听到悦耳的咔哒声,它的尖端会跳出身体。然后你就可以轻松地把它拉出来了。插入时,只需将其插入到底,然后再次按下即可。真的不用担心丢失。毕竟,设备会通知您。如果关闭显示屏且 S Pen 未就位。与他一起工作真是太棒了,但仅限于以下文章。

目前,我们正处于测试的开始阶段,当然,第一印象和设备评论很快就会随之而来。为了完整起见,我们只添加三星 Galaxy S22 Ultra已经开始热销,但事实上库存确实很少。配备 128GB 存储和 8GB RAM 的基础版起价为 31 捷克克朗,990GB/256GB 版本起价为 12 捷克克朗,34GB/490GB 版本起价为 512 捷克克朗。 示例照片因网站需要而缩小,您可以查看全尺寸 这里.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