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没有推出新车型系列 Galaxy 请注意去年和 事实确认三星公司负责人 TM Rohm 表示,该系列实际上已不再存在,这可能会让这些型号的粉丝感到悲伤。然而,鉴于目前的情况,这个消息可能并没有那么糟糕,因为实际上有一个积极的承诺——尽管名称不同,但现在每年都会推出一款 Note 替代品,名为 Galaxy S超。 

三星决定结束该产品线 Galaxy 即使考虑到手机之间存在显着的微小差异,Note 过去和现在都不会令人惊讶 Galaxy 萨 Galaxy 历年笔记。而且,仅仅 Galaxy Note可能会减少三星在当年8月和9月初在市场上推出的折叠手机的销量,而这些手机现在应该向世界展示三星的技术进步和优势。当然,他需要拼图游戏的适当销量,这样他就可以很合乎逻辑地吹嘘它们。

就是这样 Galaxy 注 20a Galaxy Note 20 Ultra 成为同类产品中的最后一款手机,或者更确切地说,只是其指定产品中的最后一款。由于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和三星对长期智能手机软件支持的承诺,这两种型号至今仍然可用。您可以花大约 13 捷克克朗购买第一台二手的,新的则需要 18 捷克克朗,因此它确实是一个有趣且实惠的选择,还提供 S Pen。 Ultra 型号的二手型号售价约为 17 捷克克朗,但新型号仍徘徊在 500 捷克克朗左右,并且已经考虑到新型号的价格 Galaxy S22 Ultra 不值多少钱。 

Samsung Galaxy 注 2a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Note 20 Ultra

如果你看一下这条线 Galaxy S22,显然各个型号的规格差异相当大。因此,虽然Note已与S系列合并,但对于Note系列粉丝来说,这实际上只是一个名称更改。模型 Galaxy 与上一代型号相比,S22 Ultra 更像是一款 Note。未来几代人的社会很可能会延续这种趋势。因此,对于智能手机是否足够,客户将有一个相对较好的选择(Galaxy S)、平板手机 (Galaxy S Ultra),或者他直接选择他能找到的最高型号(Galaxy 来自折叠)。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