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流行的通讯平台 WhatsApp 最近获得了许多有用的功能,目前正在测试更多功能。现在据透露,正在测试的功能之一是使搜索消息变得更容易。

WhatsApp 测试版适用于 Android 2.22.6.3 版本中带来了一个新功能,即搜索消息的快捷方式。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个人联系人和群组的信息屏幕中搜索消息,而无需用户先进入特定的群组或聊天,然后打开带有三个点的菜单。该平台目前正在与一小群测试人员测试该功能,其中一些人报告了一个小错误,即搜索快捷方式有时不会出现。目前,尚不清楚新功能何时可供所有用户使用。

近几个月来,WhatsApp 中添加了许多用户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的功能,例如可以选择 以未压缩质量发送照片, 转移聊天记录来自 iOS na Android 设备 或一个选项 同时在多个设备上使用全球流行的通讯器。目前,WhatsApp 还在测试许多其他功能,例如使用表情符号或回复消息的能力 改进照片编辑器的几个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