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手机的新媒体渲染图已经泄露 Galaxy A53 5G。虽然早期的图像显示它是古板的白色和黑色,但新图像显示它采用更时尚的橙色和蓝色配色方案。

知名泄密网站发布的新渲染图 WinFuture.de,毫不奇怪地证实了我们之前已经看到的,即 Galaxy A53 5G 将采用平面显示屏,边框不太薄,顶部中央有一个圆孔,还有一个带有四个传感器的突出矩形照片模块。

Galaxy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A53 5G 将配备 6,52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Exynos 1200 芯片、分辨率为 64、12、5 和 5 MPx 的后置摄像头、32MPx 前置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IP68防护等级,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25W快充,软件供电 Android 12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4.0.

去年非常成功的中档车型的继任者 Galaxy A52 5克 好像已经出了门了,应该下个月就会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