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TrueLife 在捷克共和国是一个相对不起眼​​的品牌,但即便如此,它的产品组合中有多种产品是我们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之一。主要原因是性价比极佳,现在甚至更胜一筹。最受欢迎的 TrueLife 产品现可在 Mobil Emergency 享受大幅折扣。

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是声波牙刷 TrueLife SonicBrush UV,尽管价格低廉 1 捷克克朗 (原价 2 捷克克朗)配备紫外线消毒器,并配有 690 个备用头和一个旅行箱。第二畅销书是 TrueLife 保姆摄像机 H32 折扣至 2 捷克克朗 (原价2捷克克朗),目前拥有国内市场最畅销保姆的称号。

TrueLife SonicBrush UV

然而,Mobile Emergency 有许多其他 TrueLife 产品打折,并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提供精选产品。例如,智能秤 TrueLife FitScale W3 za 599捷克克朗 (原价 1 捷克克朗),智能空气净化器 TrueLife 空气净化器 P3 za 2 捷克克朗 (之前为 4 捷克克朗)或非接触式温度计 真正的生活 Car和Q7 仅适用于 690捷克克朗 (之前为 1 捷克克朗)。

1520_794_TrueLife_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