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手机的关键规格已泄露 Galaxy A73 5G, Galaxy A53 5G, Galaxy A33 5G A Galaxy A23 5G。然而,这不仅仅是一次新的泄密,它通常是对我们从之前的泄密中已经知道的信息的确认。

Galaxy 据 Twitter 上一位名为 Sam (@Shadow_Leak) 的泄密者称,A73 5G 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120 Hz,搭载 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配备 108 12、8、2 MPx 分辨率,电池容量为 5000 mAh,支持 25 W 快充 Android在12。

Galaxy A53 5G 配备 6,52 英寸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Exynos 1200 芯片,分辨率为 64、12、5 和 5 MPx 的四摄像头,容量为 5000 的电池mAh并支持25W快速充电和 Android 12.

至于 Galaxy A33 5G,应配备 6,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Dimensity 720 芯片、分辨率为 48、8、5 和 2 MPx 的四摄像头、5000 mAh 电池和 15W 充电和 Android在11。

最后, Galaxy A23 5G 应该配备具有 FHD+ 分辨率和 6,6 Hz 刷新率的 90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Dimensity 700 芯片组、具有 50、8、2 和 2 MPx 分辨率的四摄像头、5000 mAh 电池,以及15W 充电,以及 Android 11.

前两款提到的手机应该在 2022 月份推出,三星可能会在即将于 28 月 XNUMX 日(媒体提前一天)开始的 MWC XNUMX 展会上向公众展示第二款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