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系列 Galaxy S22成为手机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旗舰” Galaxy。据Gizchina网站援引韩国报道称,新旗舰系列手机在该国预售单日销量超过300万部。此外,预售八天(14月21日-1,02日)售出XNUMX万份,超越该系列此前保持的纪录 Galaxy S8。 11天预售突破XNUMX万套。

成功 Galaxy S22在三星本土并不奇怪。所有型号,即 S22,S22 + a S22超,提供顶级显示屏、优质结构、出色的相机和长期的软件支持(四个更新 Android以及五年的安全补丁)。没有理由怀疑他们将在全球取得成功。

让我们简单提醒您一下,基本型号具有 6,1 英寸平面显示屏,分辨率为 50、12 和 10 MPx 的三摄像头以及容量为 3700 mAh 并支持 25W 快速充电的电池,“plus”型号配备尺寸为6,6英寸的平面显示屏,与标准型号相同的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45W快速充电,Ultra型号拥有曲面6,8英寸显示屏,四摄像头、集成手写笔以及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45W快充的电池。让我们补充一下,所有型号均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或 的Exynos 2200。轮到我们了 Galaxy S22 今天开始销售。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新推出的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