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Oppo推出了新旗舰Find X5。除其他外,它还具有吸引人的设计、高品质后置摄像头以及快速有线和无线充电功能。

Oppo Find X5 配备了 6,55 英寸曲面 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刷新率 120Hz,峰值亮度 1300 尼特,磨砂玻璃背板,骁龙 888 芯片组8 GB 运行内存和 256 GB 内部内存。

该摄像头位于梯形模块中,使背面具有一定的特征,为三重摄像头,分辨率为 50、13 和 50 MPx,主摄像头基于索尼 IMX766 传感器构建,光圈为 f /1.8,光学防抖和全向PDAF,第二个是光圈为f/2.4和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第三个是“广角”,光圈为f/2.2,角度110°视角和全向PDAF。该手机拥有专有的 MariSilicon X 图像处理器,除其他外,该处理器可以实时处理 RAW 数据或 4K 分辨率的高质量夜间视频。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32 MPx。

该设备包括内置于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和 NFC,并且还支持 5G 网络。电池容量为4800mAh,支持80W有线、30W快速无线和10W反向无线充电。操作系统是 Android 12 与 ColorOS 12.1 上层建筑。 Oppo Find X5 将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预计下个月上市。它将“登陆”欧洲,售价为1欧元(约合000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