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机 Galaxy 我们有一段时间没听说过的 A33 5G 现在已经出现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除此之外,她还透露了它将在什么芯片上运行。

Galaxy 根据 Google Play Console 条目,A33 5G 将搭载三星即将推出的中端 Exynos 1200 芯片组(两个频率为 78 GHz 的 Cortex-A2.4 内核、六个时钟速度为 55 GHz 的 Cortex-A2 内核、一个Mali-G68 MP4 图形芯片,频率为 1 GHz),该系列的下一个型号也应该使用该芯片 Galaxy 所以 A53 5克。此外,清单显示该手机将配备 6 GB RAM、FHD+(1080 x 2400 px)显示分辨率,并且该软件将基于 Android12年

根据之前的爆料,他将获得 Galaxy A33 5G 至酒红色 6,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64 GB 内存(尽管考虑到前身,可能会提供 128 GB 的变体),四摄像头,IP67 防护等级,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及其尺寸尺寸为 159,7 x 74 x 8,1 毫米。根据之前发布的渲染图,与前身不同的是,它不会有 3,5 毫米插孔。它应该有黑色、白色、浅蓝色和橙色可供选择。它可能很快就会推出,可能是三月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