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年底,有人猜测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 Galaxy A73 5G可支持33W快充,直插式 Galaxy 还有新闻。然而现在 Galaxy 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网站上发现了A73 5G,该委员会驳斥了这样的事情。

Galaxy 根据FCC数据库显示,A73 5G将支持最大功率25W的快速充电,该系列的许多其他型号都可以充电 Galaxy 一个(一个 Galaxy 米)。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在手机中配备如此强大的充电器。该数据库还显示,该智能手机将支持 Wi-Fi 6 和 NFC。根据最新测试,顶部呈系列形式 Galaxy 然而,缺乏快速充电并不一定是一个问题,因为它的好处微乎其微,甚至根本不存在。

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中端手机将配备 6,7 英寸平面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90 或 120 Hz 刷新率、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至少 8 GB 运行内存和 128 GB 存储空间。内部存储器,108 MPx 主摄像头(作为该系列的首款型号),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尺寸为 163,8 x 76 x 7,6 mm,应基于软件构建 Android12岁及上层建筑 一个UI 4.0。与它的前身不同的是,它显然缺少 3,5 毫米插孔。应该在三月份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