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努比亚最近在中国推出了新的游戏旗舰产品红魔7,并将很快在国际市场上推出。它的 Pro 版本将在第二季度推出。

努比亚红魔 7 配备 6,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px,刷新率为 165 Hz,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三摄像头,分辨率为 64、8 和2 MPx、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和容量为 4500 mAh 且“仅”支持 65W 快充的电池(“仅”是因为中国版支持 120 W 超级快充)并供电通过软件 Android 12 配备 Redmagic 5.0 上部结构。

它将提供三种内存配置——12/128 GB、16/256 GB 和 18/256 GB。第一个在欧洲售价为 629 欧元(约 15 克朗),第二个为 400 欧元(约 729 克朗),第三个为 17 欧元(约 800 克朗)。最后提到的变体还将拥有独特的设计——半透明背面(具体来说,它是一个名为 Supernova 的变体)。该手机将于799月19日起在旧大陆和其他国际市场发售,同时还将在捷克发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