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的 Google Pixel 6 是该公司第一款使用自己的芯片组 Tensor 的手机。然而,并非该芯片组内的所有内容都是由谷歌独家设计的。三星的 LSI 系统部门本身也参与了开发,明年可能也不例外。预计即将推出的 Pixel 7 手机将再次使用三星 5G 调制解调器。 

代码 Android据 13To9Google 称,u 5 的开发者预览版包含 informace 关于 Pixel 手机,该手机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发布。据称,这些智能手机将搭载新一代 Tensor 芯片组,代号为 GS201,采用尚未发布的 Exynos 5G 调制解调器,型号为 g5300b。相比之下,第一代 Tensor 芯片组包括三星的 Exynos 5123 调制解调器,被指定为 g5123b。

谷歌即将推出的两款高端智能手机(代号为Cheetah和Panther)中提到了这款新调制解调器。据称这些是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型号。尚未发布的 Exynos 调制解调器可以改进 5G 连接,也可以用于三星的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

对于相互竞争来说,自己芯片厂商的队伍不断壮大是极其重要的。如果公司有足够的资金,那么对它来说,一站式处理所有事情是非常有利的。它确实例如 Apple 与他的iPhone iOS 甚至A系列芯片,尽管它还没有自己的5G芯片。不过,据现有消息显示,他正在为此努力。去年,谷歌也在其 Pixel 手机上进行了尝试,该手机由其供应 Android 现在是定制芯片。三星的 Exynos 芯片组以及至少 One UI 上层结构也是如此。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