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新且目前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即该系列 Galaxy S22,拥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另一方面,有些东西不一定是每个用户都喜欢的。当然,我们正在谈论缺少扩展内存的选项。三星知道这一点,现在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因此,这家韩国公司推出了新型闪存驱动器,可以轻松连接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并以通常的方式在其上存储数据,将文件从一台设备移动到另一台设备。 USB Type-C 闪存驱动器有 64GB、128GB 和 256GB 版本,采用三星专有的 NAND 闪存芯片,具有 USB 3.2 Gen 1 连接(向后兼容 USB 2.0)。

制造商还承诺新磁盘的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400 MB/s。这个速度足以在几秒钟内快速传输数百个 4K/8K 图像或视频文件。驱动器的尺寸非常紧凑,每个设备的尺寸仅为 33,7 x 15,9 x 6,4 毫米,重量仅为 3,4 克。

机身本身还具有防水功能(72m深度下1小时)、耐冲击、耐磁化、耐高低温(工作时0℃至60℃,非工作时-10℃至70℃)和 X 光检查(例如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因此您不必太担心数据的安全性。三星还为这些存储设备提供五年保修。各个市场的定价和供货情况尚不清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