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否正在寻找提高个人或工作效率的方法,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没问题。我们为您准备了 5 个 android可以帮助您朝这个方向发展的应用程序。

TickTick - 待办事项列表

我们的第一个生产力技巧是 TickTick - 待办事项列表。这是一款“待办事项”应用程序,可帮助您组织工作。例如,它允许与日历应用程序集成、通过电子邮件添加任务、在所有设备上同步任务、使用标签排序、与其他人共享任务列表,并且还提供用于快速访问任务、重复任务的小部件功能或云同步。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并包含应用程序内应用程序的菜单。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ProofHub:项目管理和协作应用程序

今天的另一个技巧是 ProofHub:项目管理和协作应用程序。它是一个项目管理和协作应用程序,可让您跟踪您和您的团队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执行的所有任务和活动,并确保您彼此保持持续沟通。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提供 14 天免费试用,然后提供两种付费订阅计划可供选择 - 基本(Essential),每月费用 45 美元(约 970 克朗),以及“终极”( Ultimate Control),每月价格为 89 美元(大约 1 捷克克朗),并且对项目数量没有限制(并提供许多额外的高级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RescueTime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工具来跟踪您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以及手机上的所有活动?那么一定要尝试 RescueTime 应用程序,借助它,您将能够有效地管理以这种方式花费的时间。该应用程序以付费订阅的形式提供,每月 9 美元起(不到 200 克朗),但在此之前可以作为试用的一部分免费试用。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森林

您有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吗?您想通过有趣的方式来提高注意力吗?那么森林应用程序就可以帮助您通过种植树木来更好地集中注意力。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包含广告并提供应用内购买。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Pushbullet

我们提高工作效率的最后一个技巧是 Pushbullet 应用程序,它允许您方便地从计算机发送和接收 SMS 消息、回复来自 WhatsApp 或 Messenger 等许多流行“聊天”的消息、从手机查看 PC 通知,包括通话,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可以在您的设备之间或与朋友轻松共享链接和文件。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并包含应用程序内应用程序的菜单。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