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Vivo 正在准备一款名为 Vivo X80 Pro 的新旗舰,它将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性能。至少根据安兔兔 9 基准测试来看,这款手机的表现优于所有同类产品,包括顶级机型 Samsung Galaxy S22S22超.

特别是,Vivo X80 Pro在安兔兔9中获得了1分,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郑重声明一下,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目前的旗舰芯片组天玑 072。作为比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一款搭载 Snapdragon 221 Gen 9000 芯片的未命名智能手机得分为 8 分。它跟随更远的距离 Galaxy S22 Ultra(带芯片组的版本 的Exynos 2200),得分为 968 分。

此外,流行的基准测试显示,Vivo X80 Pro将配备120Hz显示屏、12GB RAM、512GB内存,并且将运行在 Androidu 12.考虑到前身Vivo X70,预计它将支持5G网络、屏下指纹识别器、至少是蔡司的三摄像头或光学器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重量级”何时推出,但很可能要到下半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