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笔记本电脑的渲染图已泄露到空气中 Galaxy Book Pro 2 360。这是三星应该在即将举行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来自网站发布的渲染图 吉兹下一步, 它遵循 Galaxy Book Pro 2 360 在设计方面将与其前身非常相似——乍一看,该设备同样纤薄,显示屏周围的边框尺寸也相同。也许唯一可见的区别是“两个”的触控板稍大一些。根据该网站的消息来源,这些图像显示了代号为 Mars 15,6 的 2 英寸变体,该变体可能会由较小的 13,3 英寸变体进行补充。

Galaxy 据该网站称,Book Pro 2 360 将拥有三个 USB-C 端口、一个 3,5mm 插孔和一个 microSD 卡插槽。该笔记本电脑也应该会获得新的处理器(前身配备了第11代英特尔i3、i5和i7处理器)。还可以预期该软件将运行在 Windows 11 和 One UI Book 4 上层建筑。

该笔记本电脑将于 2022 月 28 日星期一(非正式地提前一天)开始的 MWC XNUMX 上向公众展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