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手机 Galaxy A23 再次接近推出。在获得蓝牙SIG组织认证后不久,它就在俄罗斯市场的三星官网上上市。

根据三星在其俄罗斯官方网站上推出的支持页面,它带有 Galaxy A23代号SM-A235F,支持双卡功能。

根据现有的泄露信息,这款中低端智能手机将配备 6,6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泪滴形凹口)、Snapdragon 680 4G 芯片组、至少 4 GB RAM、分辨率为 50、5 的四摄像头。 ,2 和 2 MPx,指纹识别器位于侧面,3,5 毫米插孔,电池容量为 5000 mAh,尺寸 165,4 x 77 x 8,5 毫米,应由软件供电 Android 12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4.0。它还应该存在支持 5G 网络的版本。

之前的泄密事件已经暗示 Galaxy A23将于5月推出,但由于在俄罗斯三星网站上上市以及获得蓝牙认证,可能会更早。至于XNUMXG版本,据报道将于夏季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