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三星仅在本周对部分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准备了大幅折扣。去年旗舰最优惠 Galaxy S21+,但中端型号甚至第四代手表的价格也有所下降 Galaxy Watch。折扣仅有效期至 28 月 3 日星期一。除了所有手机外,您还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获得 XNUMX 年免费延长保修。

三星_galaxys21_plus

由于三星新旗舰的推出,去年的型号现在明显便宜了。例如 Galaxy S21 + 目前仅适用于 19 捷克克朗 (原价 27 捷克克朗),这是该手机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明显便宜很受欢迎 Galaxy S20FE,在购物篮中输入代码“SLEVA1000”后,您只需购买 10 捷克克朗 (原价 13 捷克克朗)。而且也值得关注 Galaxy 经纬52G 折扣至 8 捷克克朗 (原价 10 捷克克朗)。

但三星在最新一代产品上推出了更大的折扣 Galaxy Watch,您可以在其中使用三种折扣的组合 - 直接折扣、折扣代码和以旧换新活动。他们特别有优势 Galaxy Watch4 经典(46 毫米),因为它仅基于 5 捷克克朗 (通常为 9 捷克克朗)。什么时候 Watch4 经典 LTE 折扣更高,我可以成为你的 6 捷克克朗 (通常为 1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所有打折的三星产品

1520_794_三星_galaxywatch4经典_黑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