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系列再次拥有三种不同的型号。如果我们考虑到最大的 Ultra 型号毕竟与 Note 系列的组合不同,而最小的型号则具有一定的(不仅仅是尺寸)限制,许多人可能会发现该型号 Galaxy S22+ 是理想的选择。而我们现在只能确认这一点。 

我非常高兴三星已经走自己的路,创造了一种独特的设计语言,现在它在 S22 系列中证实了这一点,但 Ultra 型号除外,它当然结合了两个系列。楷模 Galaxy 然而,S22和S22+是前一个系列的直接继承者,有很多变化,但外观非常相似。

设计与展示 

Galaxy S22+ 的颜色为玫瑰金,或者如果您想正式将其称为粉红金,则为颜色。不言而喻,它会更吸引女士们,然而,这并没有冒犯我一点,因为作为金色 iPhone XS 或 iPhone XS 的前拥有者 Galaxy A7 我对这个色调没有问题。它在光线下看起来也更亮,这是一个有趣的效果。

手机的正面和背面都覆盖了大猩猩玻璃Victus+,目前还没有太多可以添加的地方。如果我们不是在谈论陶瓷屏蔽 v iPhonech,它直接反对,你不会在其中找到 Android 设备更好的解决方案。当然,主要的事情只有在 6,6 英寸显示屏点亮后才会发生。即使得益于 120Hz 刷新率,这里的一切都清晰、锐利、完美流畅。 

这款手机的框架被三星称为“Armor Aluminium”,触感极佳,就像你拿着一台独特的设备一样。而且考虑到近27捷克克朗的价格,你当然也留着吧。然而,由于表面光滑,您应该预料到指纹会粘在上面,甚至会有一些指纹从您的手中滑落。然而,iPhone 是这方面的冠军,由于手机的重量相对较轻,所以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

系统和相机 

就电池而言,目前还没有太多可说的,因为充电的必要性还没有出现。如果我们关注环境 Android凭借 12 及其 One UI 4.1 上层建筑,用户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当然,所有熟悉的三星应用程序都在这里,并且在“设置”中添加了新功能,例如用户可定义的 RAM Plus 功能。

在相机环境中,三星终于摆脱了使用图标来识别镜头的方式,转而使用数字来更清晰的表达。因此,如果您在镜头之间切换,一切都会立即清晰,因为图标 6、1 和 3 取决于您激活的镜头。该公司试图尽可能地改进相机,包括软件方面。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三个摄像机。它们是 12MPx 超广角、50MPx 广角镜头和具有三倍变焦的 10MPx 长焦镜头。

示例照片已按比例缩小以供网站使用。您可以以全分辨率和高质量观看它们 在这里查看.

毫无疑问的热情 

第一天使用智能手机后 Galaxy S22+ 简直令人兴奋不已。目前还没有什么可批评的,即使这款手机还没有对其 Exynos 2200 芯片组进行适当的测试,毕竟这有点争议。这还考虑到了 DXOMark 摄影测试,其中绰号为“Ultra”的较高型号有些烧焦。用于当前系列中中间一张的照片测试 Galaxy 但他还没有得到它。

例如,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