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型号之一 Galaxy S22+和S22 Ultra支持45W快速充电。然而,对速度的分析表明,性能的提高以及充电速度本身实际上并没有带来任何额外的优势。 

三星不仅在其网站上,还在一些广告中声明: Galaxy S22+一个 Galaxy S22 Ultra 可以以 45 W 的速度充电。当然,如果您没有在包装中找到允许您使用此速度的合适适配器,则可以这样做。今年,整个系列的包装中甚至都去掉了适配器 Galaxy 标签S8。 编辑来自 GSM 竞技场 为新手机充电 Galaxy 他们仔细观察,发现了一些非常令人惊讶的结果。事实证明,在模型中 Galaxy S22+ 和 S22 Ultra 并没有真正受益于 45W 充电。

电池

在30分钟的充电测试中,该模型 Galaxy 连接到 22W 充电器,将 S25+ 从零充电至 62%。但连接45W充电器时,同一时间只达到64%。 Galaxy 在第一种情况下,S22 Ultra 的电量从 0% 充至 61%,但使用 60W 充电器时仅充至 45%。在65W充电器上,充电速度稍快一些,达到了65%。这些结果特别有趣,因为 Galaxy 与 Ultra 型号相比,S22+ 的电池更小。

电池

如果你看一下总充电时间,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区别。 Galaxy 使用 22W 充电器,S45 Ultra 从 0% 充电到 100% 需要 59 分钟,使用相同适配器,S22+ 在 100 分钟内充电到 61%。改用 25W 充电器,S22 Ultra 充满电需要 64 分钟,而 S22+ 则需要 62 分钟。使用该型号65W充电器时 Galaxy S22 Ultra 充满电需要 62 分钟。

从这些结果可以得出的结论是非常清楚的。尽管三星声称这些手机可以以 45W 的功率充电,但与 25W 充电相比,即使是很短的间隔,对充电本身的速度也没有明显影响。我们不知道充电时使用了什么电缆,但这只是一个细节,不会对结果产生太大影响。

例如,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