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系列的最高型号 Galaxy S22,即 S22超,出现在专业网站DxOMark的手机摄影测试中。如果你认为他击中了靶心,我们会让你失望的。该机在测试中获得了131分,与去年的“旗舰”公司Oppo Find X3 Pro一样,距离前列还有相当远的距离。第13名的位置属于他。

让我们先从专业人士开始。 DxOMark 称赞 Galaxy S22 Ultra 在所有条件下都能提供宜人的白平衡和忠实的色彩。由于其宽广的动态范围,该智能手机在大多数场景中也能保持良好的曝光度。此外,新款Ultra因其在人像照片中自然模拟散景效果、在所有变焦设置下保持良好的色彩和曝光、视频中快速流畅的自动对焦、运动中良好的视频稳定性以及明亮视频中良好的曝光度和宽动态范围而受到好评。灯光和室内。

至于底片,根据 DxOMark 的数据,S22 Ultra 的照片自动对焦速度相对较慢,在这方面被前面提到的 Oppo Find X3 Pro 等产品超越。该网站还指出,在拍摄过程中,尤其是在弱光条件下,摄像机移动时,视频帧之间的清晰度不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DxOMark 使用该芯片测试了 S22 Ultra 变体 的Exynos 2200,将销往欧洲、非洲、西南亚和中东。该网站还将测试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的版本,该芯片组将在北美、南美或中国等地区上市。虽然这两种变体在这方面似乎没有区别,因为它们的正面和背面具有相同的传感器,但这两种芯片组具有不同的图像处理器,可能具有不同的成像算法和计算摄影软件。因此,相同的传感器最终可以产生不同的照片。

为了完整起见,我们补充一下,DxOMark 排名目前由该公司的新“旗舰”华为 P50 Pro 以 144 分领先,其次是小米 Mi 11 Ultra 以 143 分,以及目前最好的前三名华为 Mate 40 Pro+ 得分为 139 分。 Apple iPhone 13 Pro(Max)排名第四。您可以查看整个排名 这里.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