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索尼新款紧凑型旗舰手机 Xperia 5 IV 的一些所谓规格已经泄露,该手机可能会成为该系列基础机型的竞争对手 Samsung Galaxy S22。除此之外,它应该提供下一代顶级高通芯片组、高达 16 GB 的操作内存和高质量的后置摄像头。

根据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的一篇帖子,Xperia 5 IV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高刷新率(可能是120Hz)和Gorilla Glass Victus保护,这是即将推出的顶级高通Snapdragon 8 Gen 1加上芯片组(不是官方名称),以及 12 或 16 GB RAM.

该相机应该是三重相机,分辨率为三倍 12 MPx,而第一个据说基于索尼 IMX557 光电传感器,第二个将是“广角”,第三个长焦镜头具有三倍光学变焦。该设备显然将包括侧面安装的指纹识别器或立体声扬声器,并且该手机还应该支持 5G 网络。该电池的容量应略高于前代 Xperia 5 III 中安装的电池(容量为 4500 mAh)。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 Xperia 何时推出,但非官方报道称是今年第二季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