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第五代网络在大约一年半的时间里一直在强劲增长。现在,移动分析公司 Opensignal 发布了一份报告,描述 5G 如何改变移动数据速度并提高几乎全球范围内的移动数据速度。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入 5G 网络,全球移动数据速度已开始提高,XNUMXG 网络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上述报告显示,韩国、挪威、荷兰、加拿大和瑞典从中受益最多car跳。在第一个国家,在新一代网络推出之前(准确地说是1年第一季度),平均移动数据下载速度为2019 MB/s,得益于52,4G,现在为5 MB/s。在挪威,平均下载速度从 129,7 MB/秒增加到 48,2 MB/秒,在荷兰从 78,1 MB/秒增加到 42,4 MB/秒,在加拿大从 76,5 MB/秒增加到 42,5 MB/秒carsku 从 35,2 MB/秒到 62 MB/秒。

相比之下,在引入 5G 之前的捷克共和国,平均下载速度为 31,5 MB/s,现在为 42,7 MB/s,根据 Opensignal 表,我们排在非常可观的第 17 位(满分 100 名) )。阿富汗排名垫底,之前为 2 MB/s,现在为 2,8 MB/s。不无兴趣的是,美国这样的技术强国在这方面比我们差——它以以前的30MB/s和现在的21,3MB/s排在第37位。

5G

当然,上述数字并不意味着5G技术已经最终确定,也不意味着各地的连接都是一样的。事实上,它仍处于起步阶段,并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就像以前的 4G 网络一样。目前,几乎所有 5G 服务都使用 5G 标准的早期版本,即第 15 版。每隔几年,3GPP(该领域的主要标准机构)就会协调新技术的创建,移动运营商可以使用这些技术来改善其客户' 连接体验。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