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称三星智能手机的欧洲价格已经泄露 Galaxy A13 4G。此外,新的泄漏还透露了中低端手机将提供哪些颜色。

据 Appuals 网站称,它将 Galaxy A13 4G 内存版本 3/32 GB 售价 180 欧元(约 4 克朗),400/4 GB 版本售价 64 欧元(约 200 克朗),最高版本 4/900 GB 售价 4 欧元(约 128 220 捷克克朗)。该手机共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和浅蓝色。

Galaxy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A13 4G 将配备 Exynos 850 芯片组、四摄像头、侧面指纹识别器、NFC、3,5mm 插孔、USB-C 端口、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并支持 15 或 25 W 功率的快速充电,并由软件驱动 Android 12. 在设计方面,它与去年年底推出的 5G 版本不太可能有什么不同(因此预计它会有一个带有泪滴凹口的平面显示屏和一个像它一样更突出的底部边框)。这款手机最早可能在下个月发布,据报道将首先抵达印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