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三星在去年的 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出席是 2022% 虚拟的。三星今天宣布,它也将仅以数字方式参加 MWC 27——其在官方 YouTube 频道上的直播将于欧洲中部时间 7 月 XNUMX 日上午 XNUMX 点开始。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将在今年的 MWC 上推出什么产品,但它可能会推出一些即将推出的中端 5G 智能手机,例如 Galaxy A53Galaxy M33Galaxy M23。它也有可能“退出”与其生态系统相关的新软件功能。

三星在其页面上发布的预告片展示了笔记本电脑、可折叠设备、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等一系列产品。因此,一些潜在的软件创新可以说是不同设备之间更好的软件连接。

世界上最大的移动博览会传统上于二月和三月之交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今年预计将吸引约 50 名参观者,是去年的两倍多。共有超过 1500 家参展商参加此次展会。其他重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小米、Oppo 和荣耀也将以某种形式参与其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