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两年里,许多制造商的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的包装中都没有充电器。现在平板电脑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因为三星已停止为全系列平板电脑提供充电器 Galaxy 标签S8。 

建议 Galaxy S21 是三星首款在产品包装中不配备充电适配器的智能手机系列。因此,该公司遵循了苹果公司的决定,其手机系列 iPhone 12 早在 XNUMX 月份就从包装中取出了适配器。这家美国公司也因这一举动而受到了适当的关注,包括来自韩国公司的行列。然而,这一切后来都像回旋镖一样回到了她的身边,因为她做到了 完全相同的步骤.

作为一个理由 Apple三星等公司减轻其产品包装的目的通常是,除了努力改善环境(更小的包装=更少的二氧化碳,更精简的包装=更少的电子垃圾)之外,大多数人已经拥有兼容的充电器无论如何在家里。无论是通过另一部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是计算机。如果一个适配器不够用,或者它的功能可能不够强大,又会怎样呢?如果用户愿意,他可以随时购买新的适配器。事实上,这会增加他的采购成本,而且他的做法无助于环境或减少废物积累。

可以使用笔,但不能使用适配器 

当你看着 三星捷克网站 点击此处获取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8,您可以看到其包装中包含的内容。当然,除了平板本身,你还会发现一根数据线、一根SIM/SD卡托针,甚至还有一根S Pen,但充电适配器却不见了。因此,公司追随了他所设定的趋势 Apple 她跟着他。因此,不仅对于手机,而且对于新的平板电脑,您将不再收到适配器。全系列支持45W充电,100分钟即可达到80%电量。

矛盾的是我 Apple开创了轻量化包装潮流的公司仍然为其iPad平板电脑供应适配器。无论是最便宜的型号还是最昂贵的 iPad Pro。所以他的举动只涉及手机 iPhone,当连iPhone 13系列都不再附带适配器的时候,但不是也可以,当然也不能指望iPad包装里的适配器能长期陪伴我们。三星在这一步中稍快一些。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