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中国公司努比亚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努比亚 Z40 Pro 的超级旗舰产品,该旗舰产品可以与努比亚进行竞争 三星 Galaxy S22超。该制造商声称它将成为最好的照相手机之一。

根据该手机的预告片,努比亚 Z40 Pro 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其中一个是潜望式摄像头。其中,主传感器因其尺寸(和时尚的红色边缘)而引人注目,它拥有七个光学镜头、光学图像稳定和 f/1.6 镜头光圈。根据最近的猜测,努比亚 Z40 Pro 将是第一款配备 787MP 索尼 IMX50 照片传感器的智能手机。据报道,其他相机的分辨率为 64 和 8 MPx。

努比亚Z40 Pro应该也是首款商用 android使用支持磁力充电的手机。让我们记住他是这项技术的先驱 Apple,谁是第一个在 iPhone 12 中实现它的人。此外,来自努比亚的“超级旗舰”应该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和高达 16 GB 的运行内存。将于 25 月 XNUMX 日发布。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超越中国边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