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作为 Galaxy S22 Ultra 是我 Galaxy S22+配备45W快充支持。三星声称,45W 充电可以在不到 50 分钟的时间内为支持的机型充电至 20%,这表明该公司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充电本身的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它仅提供 25 W,与现在的基本型号相同 Galaxy S22。 

是的,45W 充电速度更快,但仍然比 25W 充电快不了多少。据杂志测试 Sammobile,所以 20 分钟后模型 Galaxy S22 Ultra 使用 45W 充电器充电至 45%,使用 25W 充电器充电至 39%。半小时后,两个充电器之间的差异仅为 7%,并且较慢的解决方案从 0 到 100% 的充电时间仅多了四分钟。所以时间并不算惊人,毕竟你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整个测试过程。

而 Galaxy S22+ 的电池较小(4500 mAh,而 Ultra 为 5000 mAh),因此理论上该公司声称的 50 分钟内充电 20% 的说法实际上是可以匹配的。好消息是他再次通过了测试 Sammobile 它确实成功了,49 分钟内充电到 20%,这与三星声称的数字几乎相同。

但也有坏消息。测试表明,45W 充电仍然是“有则好,无则没问题”的东西。所以即使新闻的规格有所提高,也不是随处可见的重大飞跃。补充一下,无线充电仍然是15W,反向是4,5W。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