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一份新报告称,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已经完成了 150W 充电技术的开发,并开始测试其量产。这项技术过去已经被猜测过,类似于 Realme 的同样强大的解决方案。

News.mydrivers.com 援引 GSMArena 的话说,没有提供有关小米新充电技术的任何细节。目前还不清楚它何时会出现在第一款手机中,但考虑到据说它的开发已经完成,它很可能会相对较快地推出。

由于即将推出的小米Mix 5预计将拥有多项高端技术,因此新的充电技术很有可能会在这款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预计下半年推出)。在这方面以小米为例,三星当然也可以效仿,其手机的充电功率最大为 45 瓦(这样的性能得到了新“旗舰”等产品的支持) Galaxy S22 + a Galaxy S22超)。与此同时,一些中端智能手机现在通常支持 65W 或更快的充电,因此这家韩国巨头在这方面肯定有很多需要追赶的地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