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Canalys 的最新报告(通过电力),从事市场研究,为可折叠智能手机带来了积极的消息。他表示,未来两年折叠设备的出货量将超过30万台。当然,他们最大的制造商三星将占据这块蛋糕的主要份额。 

据预测,未来2年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预计每年增长53%。更准确地说,出货量将从去年(8,9年)的2021万台增加到31,85年的2024万台。

2021年可折叠设备占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0,65% 

三星去年放弃该生产线后 Galaxy 注意,注意到他的折叠手机,那就是 Galaxy 从 Fold3 开始 Galaxy 从Flip3开始,需求大幅增加。这当然是因为该公司理想地平衡了所有必要的功能,并生产了此类可折叠手机,成功地赢得了大众的信任,将其用作日常设备。

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35亿部,其中可折叠设备占0,65%。预计将有新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来自 Flip4 和 Galaxy 从 Fold4 开始,它们将于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发布。预计华为、OPPO 和摩托罗拉等其他公司也将在年中发布消息,以效仿三星的成功。 但很明显,三星在可折叠设备方面拥有最悠久的经验,它也将从中获利。它是最早大规模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制造商之一。这种先发优势确保了它将继续主导这个利润丰厚的市场。

当然,问题仍然是他们何时以及是否会加入这一潮流 Apple。他可以清楚地挥动给定的数字。但对他来说,现有的解决方案并不有趣,因此他总是等到确定成功时才提出解决方案。其他人很擅长为他准备潜在客户。更多关于是否到了第一次折叠的时间 iPhone,你会读到 在另一篇文章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