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YouTube 频道 PBKreviews 几天后 测试了该系列基本款的耐用性 Galaxy (S22),还为其最高型号——S22 Ultra“带来了展示”。你在“酷刑”测试中表现如何?

不出所料,第一个测试(确定一分钟的防水性)并没有让新款 Ultra 失败 - 就像其他型号一样,它具有 IP68 认证,这保证了它可以承受 1,5 m 深度的浸泡长达半小时。

然而,检查耐刮擦性的测试却带来了一定的惊喜。这款手机的莫氏硬度为 6 级(尽管只是轻微)划痕,而基本型号仅出现 8 级划痕。这令人惊讶,因为该系列的所有型号都采用了相同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显示屏保护。与其他型号不同的是,它具有曲面显示屏,这一事实可能是最高型号更容易出现划痕的原因。

框架、SIM 托盘、相机环和 S Pen 顶部均由铝制成。尽管有很深的划痕,超声波指纹识别器仍然可以完美地工作。从两侧弯曲手机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最后一次测试相当残酷——YouTuber 让新款 Ultra(显示屏朝下放置)与汽车碾过。结果?只是屏幕上有一些划痕,没有结构损坏。总体而言,S22 Ultra 在耐用性测试中获得了 9,5/10 的高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