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日,一款三星手机出现在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网站上 Galaxy A13 4G。她的认证告诉我们关于他的什么信息?

Galaxy 根据 FCC 认证文件,A13 4G 将配备 2GHz 处理器(根据之前的爆料,它将是 Exynos 850)、50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充(虽然测试时使用的是 25W 充电器)、支持双卡双待。 - 频段 Wi-Fi,带有 NFC 芯片和 Androidem 12(可能有上层建筑 一个UI 4.0).

此外,手机应配备 3 或 4 GB RAM、侧面指纹识别器、四摄像头、3,5 毫米插孔和 USB-C 端口。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它可能与市场上已有的支持 5G 网络的版本没有什么不同。回想一下,这个版本拥有 FHD+ 分辨率和 6,5Hz 刷新率的 90 英寸显示屏、Dimensity 700 芯片组、带有 50MPx 主传感器的三摄像头以及与 4G 型号相同的电池容量。

Galaxy A13 4G 可能很快就会推出,特别是在 XNUMX 月份,据报道将首先在印度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