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ordle 是一款由 Josh Wardle 开发的基于网络的文字游戏,玩家在六次尝试中尝试猜测五个字母的单词。不多不少。那么是什么让这款游戏如此受欢迎呢?可能是因为概念简单,而且您可以随时随地玩,无需安装。 

话虽如此,最初的 Wordle 并不是一个应用程序,因此您不会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上找到它。如果在那里找到类似的标题,它只是原始标题的克隆。您可以在网络上找到 Wordle,因此可以在您使用的网络浏览器中找到。使用什么设备并不重要,无论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台式机。 

您可以在这里玩 Wordle

您可以在这里玩捷克语版本的 Wordle

您可以在此处播放带变音符号的捷克语版本

普拉维德拉赫里 

游戏的要点是,每次尝试猜测一个五位数单词后,您都会收到彩色方块形式的反馈,告诉您哪些字母处于正确位置(绿色),哪些字母位于所猜测单词的其他位置(黄色),并且它们根本没有出现在单词中(灰色)。此外,屏幕底部的显示键盘显示所有已使用和未使用的字母,这里通过浅灰色进行区分。 

每个人都相同的猜测词每天仅生成一次。这就是魔力。你玩了 5 分钟就结束了,直到第二天。为此,您根据您的成功来收集分数。但是,您只有六次尝试猜测的机会。如果您不喜欢该游戏只能通过网络浏览器运行,您可以轻松地将其添加到桌面。下面您将找到针对 Google Chrome 和 Safari 的说明,但是,如果您使用其他浏览器,则过程非常相似(如果您使用自动翻译,请在 Wordle 页面中将其关闭)。 

如何将 Wordle 添加到设备的桌面 Android在中: 

  • 打开谷歌浏览器 在您的设备上,您加载此页面并 点击 这里. 
  • 在右上角 选择三个点图标. 
  • 在这里选择一个报价 添加到桌面. 
  • 然后您可以重命名该代表。选择 添加 并用同名菜单确认。

如何将 Wordle 添加到您的 iPhone 或 iPad 桌面: 

  • 打开Safari 在您的 iPhone 或 iPad 上,您将加载此页面 点击 这里. 
  • 选择共享图标 到中间。 
  • 向下滚动此处并选择一个菜单 添加到桌面.

纽约时报和应用程序

Wordle 已被《纽约时报》收购,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这次被大公司收购对于 Wordle 的未来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好兆头。一些玩家可能会因为这一举动而无法访问自己的统计数据,但如果您刚刚开始,这对您来说应该不是问题。人们相当担心免费游戏结构将被付费墙所取代,但目前我们可以希望《纽约时报》不会想在如此有限的五分钟游戏概念上不惜一切代价赚钱。

如果将 Wordle 保存到桌面,您将获得一个功能齐全的 Web 应用程序,除了上述标题之外,您还可以玩数独或解决填字游戏。总共还有7场比赛。 《纽约时报》和其中一些还提供自己的应用程序,您已经可以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中找到该应用程序,因此可以将其安装在您的设备上。 

从 Google Play 下载《纽约时报》填字游戏

从 App Store 下载《纽约时报》填字游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