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韩国报道,三星正在准备继任者 Galaxy 来自折叠3 S Pen手写笔面积的变化。虽然第三次折叠需要购买手写笔,但 Galaxy 据说这对 Fold4 来说是不必要的,因为它应该像 Galaxy S22超 融入身体。

2021 年是 S Pen 革命的第一阶段,从产品线的终结开始 Galaxy 笔记。三星已经为手机提供了手写笔 Galaxy S21超 a Galaxy 来自折叠3。然而,它们的主人必须单独购买它,因为它没有内置在他们的身体里。

随着 S Pen 的发布,今年 S Pen 革命仍在继续 Galaxy S22超。该系列的新旗舰 Galaxy (S22) 它已经配备了手写笔,因为它是仿照手机设计的 Galaxy 注意专用轴。最有可能出现在未来的车型中 Galaxy 有了Ultra,S Pen就会像这样被“处理”。

现在 The Elec 网站发布了这样的消息: Galaxy Z Fold4将是三星首款配备手写笔的“拼图”。据说这款手机有一个内部插槽,不使用时可以将手写笔滑入其中。如果确实如此,它将显着扩展下一代 Fold 上手写笔的可用性。

Galaxy 否则,Z Fold4 在设计上应该不会与它的前身有本质上的区别。据报道,主显示屏尺寸为 7,56 英寸,内部显示屏尺寸为 6,19 英寸。三星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