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您启动新的三星手机时,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对于许多人来说,答案是关闭 Bixby 语音助手并用 Google GBoard 键盘替换三星键盘。那么三星为什么不直接删除这些经常提到的功能呢? 

简而言之,分析师表示,三星放弃所有专有软件和应用程序而只使用谷歌的产品,这在财务上是不可行或不合理的。但他同意三星需要专注于“创造更好的差异化软件,而不是试图复制别人做得更好的东西。”三星的软件决策通常让人感觉是为了公司而不是我们的利益。

更好的焦点 

Jitesh UbraniIDC 全球设备跟踪研究经理表示,三星拥有一些最好的手机, Android 在世界上,他们需要缩小在软件和服务方面的野心,只关注好的方面。他说,这可能意味着,如果它不能提供一流的体验,它将把它留给谷歌或其他解决方案。

助理

在这种情况下,Ubrani 同意 Bixby 远非该公司所吹捧的功能之一,它只是与 S Pen 体验及其软件调试不同。但与此同时,他表示,三星放弃所有软件工作并不明智,因为许多客户都被该公司自己的软件所吸引。

 

根据 安谢拉传奇Moor Insights & Strategy 首席分析师表示,三星应该重新考虑哪些软件和应用表现良好。 “鉴于三星目前的投资,我认为三星放弃所有软件和应用程序是没有意义的,” 他说。 “三星最好重新评估其所有软件解决方案,找出自己在哪些方面有竞争力,哪些没有竞争力,并削减没有竞争力的应用程序,这样它就可以专注于可以在今天暴露的领域获得回报的新领域。谷歌。” 

助理

谷歌的领先地位并非不可逾越 

虽然 Ubrani 和 Sag 都认为 Bixby 不好,甚至呼吁将其从三星设备中删除, 米沙尔拉赫曼Esper 的高级技术编辑、XDA Developers 前主编认为,即使 Bixby 并不出色,三星也绝对应该保留它。他提到谷歌的领先地位并非在所有领域都是不可逾越的。当然,如果三星试图创建自己的搜索引擎,那将是愚蠢的,但在虚拟助手领域,谷歌绝对不能保证任何主导地位。

助理

拉赫曼补充说,三星维护自己的应用程序套件也使其在许可谈判中对谷歌具有影响力。此外,2021 年中期,36 位美国总检察长透露,谷歌感到对三星加强业务的方式感到威胁 Galaxy 通过与流行的应用程序开发商签订独家合同来进行存储。此外,在 Epic Games 与多份文件援引谷歌的话说,如果其他应用商店“获得全力支持”,谷歌预计将损失高达 6 亿美元的收入。

因此,即使您不使用 Bixby,即使 Google Assistant 让您感到冷淡,这些功能的存在也很重要。因为它们在不断地改进和学习,有可能有一天它们真的会成为我们今天和每天日常交流的那种人工智能。

Bixby 当前可用的语言版本:

  • 英语(英国) 
  • 英语(美国) 
  • 英语(印度) 
  • 法语(法国) 
  • 德语(德国) 
  • 意大利语(意大利) 
  • 韩语(韩国) 
  • 普通话(中国) 
  • 西班牙语(西班牙) 
  • 葡萄牙语(巴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