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使用类似的硬件,三星还是有一条生产线 Galaxy (S22) 设法提高照片的质量。好消息是这些改进不仅限于本机照片应用程序。这家韩国巨头继续与社交巨头合作,帮助用户直接通过 Instagram、Snapchat 和 TikTok 发布最好的照片和视频。

三星透露该系列相机的原生功能 Galaxy S22 的人工智能自动对焦、夜间模式、人像视频和超级 HDR 等功能可直接在流行应用 Instagram、TikTok 和 Snapchat 中使用。这意味着您不必首先使用本机照片应用程序拍摄照片或视频,然后将它们传输到所述应用程序。此外,在这些应用中还可以使用 3 倍长焦镜头。

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与应用程序开发商合作,以提高与第三方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时手机图像和视频的质量。例如。轮到你了 Galaxy (S10) 这家韩国制造商已与 Instagram 合作,允许用户直接将图像从原生照片应用上传到 Instagram Stories。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