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旗舰系列推出仅两天后 Samsung Galaxy S22 YouTube 频道 PBKreviews 测试了其耐用性,或者更好地说,是基本模型的耐用性。他在测试中的表现非常出色。

首先测试了手机的防水性能。这位 YouTuber 将它浸入浅水桶中一分钟。对于 Galaxy 当然,S22 没有问题,因为它拥有 IP68 认证,这保证了它可以承受 1,5m 深度的浸泡长达 30 分钟。不过,有趣的是,测试过程中显示出现闪烁,但这似乎是正常现象。

下一个测试是检查耐刮擦性。测试显示,显示屏将被划伤为莫氏硬度8级,这是显示屏玻璃的标准,尽管在这种情况下它是最新类型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背面采用与屏幕相同的玻璃材质,并且会出现相同程度的划痕。

框架、按钮、照片模块和 SIM 卡托盘均由铝制成,结构完整性强。因此,从两侧弯曲手机并没有在其上留下任何痕迹也就不足为奇了。全面的 Galaxy S22 在测试中获得了最高分,即 10/10。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