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初,广播电台有报道消息称,由于欧盟关于用​​户数据保护的新规定,Facebook 母公司 Meta 正在考虑关闭旧大陆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不过,她现在却站出来声明,称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事情。

围绕 Meta 可能离开欧洲的巨大宣传迫使该公司发表了一份可以概括为“我们被误解了”的声明。 Meta 在其中表示无意离开欧洲,也没有威胁要关闭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关键服务。它指出,它“发现了与国际数据传输的不确定性相关的商业风险”。

“国际数据传输是全球经济的基础,支持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许多服务。跨行业的企业需要明确的全球规则来长期保护跨大西洋数据流。” 梅塔也说道。

值得回顾的是 Meta现在在英国面临诉讼 超过 2,3 亿英镑(略低于 67 亿克朗)。该诉讼指控 Facebook 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通过获取数千万用户的个人数据来获利。该公司还必须应对其市值下跌超过 200 亿美元的情况,这是在报告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业绩和今年第一季度的展望后发生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