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所谓的Bendgate 保护壳更多的是关于 iPhone 6 Plus,其中 Apple 他使用了相对较软的铝合金,并且由于设备的尺寸,它很容易弯曲。但也有平板电脑 Galaxy 由于其尺寸和厚度较小,Tab 7 并未放置在玫瑰上。但看起来,这是三星一代人的问题 Galaxy Tab S8 解决了这个问题。

已用于构建模型框架 Galaxy 在 Flip3 和 Z Fold3 中,该公司使用了名为 Armor Aluminium 的材料。在 Unpacked 2022 活动上,我们收到了三星的确认,该系列的智能手机现在正在使用相同的解决方案 Galaxy S22及平板系列 Galaxy 选项卡 S8。虽然它有 Galaxy Tab S8 Ultra 拥有迄今为止最薄的框架,因此也不会影响该型号的结构刚性。三星声称,由于使用了“装甲铝”,该系列产品 Galaxy Tab S8 的弯曲可能性比 Galaxy 标签S7。

换句话说,如果你在 Galaxy 如果您不小心将 Tab S8 坐下,它在您的重量作用下弯曲的可能性会降低约 40%。但如果我们是您,我们肯定不会测试这个说法。除了这些进步之外,三星还推出了 Tab S8 系列,采取了一些更环保的措施。正如线路一样 Galaxy S22新平板电脑隐藏了一些含有从废弃渔网回收的塑料的组件,除此之外,它们还采用了新的环保包装,整体尺寸比上一代更小。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