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由于全球零部件持续短缺,有人称这种情况将持续到今年年底,三星要确保手机的稳定供应并不容易 Galaxy S22上市。据韩国的一份报告称,由于预计其新“旗舰”的需求量很大,这家科技巨头大幅增加了产量。

据韩国网站 The Elec 援引 SamMobile 的最新报道称,三星已增加了手机的产量 Galaxy S22 提高了五分之一。据称,该公司计划总共生产 36 万部智能手机,其中每个 S12 型号生产 22 万部。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三星是否真的能够售出其计划生产的 30 万部智能手机。楷模 S22 和 S22+ 它们比前代产品有了显着的改进,并且与竞争对手的旗舰产品相比价格相对实惠,因此它们肯定会找到买家。

型号 Galaxy S22超 另一方面,不会吸引如此多的感兴趣的各方,因为高 价格 事实上,它本质上是 Galaxy S21 Ultra 具有全新的“油漆”和一些交换的“内部结构”。其集成的 唱针 可能会吸引该系列的一些摇滚迷 Galaxy 请注意,这样的人可能不会很多。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