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手机 Galaxy S22, Galaxy S22 + a Galaxy S22超 和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8, Galaxy 选项卡 S8+ 和 Galaxy 标签 S8 超 昨天的活动之后 Galaxy 关于 Unpacked 2022 的一切都是已知的(尽管由于大量的泄密我们已经知道了关于它们的所有重要信息)。所有这些设备均由软件供电 Android 12 以及 One UI 4.1 上层建筑。今天,三星发布了有关新版本上层建筑的视频。

与 One UI 上层结构之前的第十个版本一样,4.1 版本仅带来了微小的改进。例如,视频重点介绍了相机应用程序的改进,包括专业模式能够与设备上的所有镜头配合使用。新版本的流行用户界面还通过智能日历以及跨平台连接和平板电脑上的多窗口等功能来帮助提高工作效率 Galaxy 标签S8。

新版本最大的新颖之处(但是视频中没有提到)可能是 RAM Plus 功能的改进,现在允许用户选择他们想要多少虚拟 RAM。上面附带的视频将向您介绍有关 One UI 4.1 的更多详细信息。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受支持的设备发布新的构建版本。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